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镇康县第一中学关于对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问题整改补充说明


来源:  作者:镇康县一中   时间:2019-03-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镇康县第一中学关于对2017年度     

  部门决算公开问题整改补充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301工资福利支出19303460.78元,302商品和服务支出844373.92元,30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94496元

  (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信息情况

  建立健全贫困学生救助机制,设立学生优秀奖学金,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实行奖励,特别向贫困的优秀学生倾斜。逐步提高每个学生的受助额度,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高度重视普通高中择优生、民族生补助补助资金管理,并成了以长为组长,分管副长为副组长,相关室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分配名额为动态管理资金按月发放。并及时将宣传、调查、评审、公示、兑现等环节进行统一布置,接受社会、学生、家长的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专用名词解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其他收入:指单位依法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3.年初结转结余:指单位当年预算已执行但尚未完成,或因故未执行,下一年度需要按照原用途继续使用的滚存资金。

  4.年末结转结余:指单位当年预算工作目标已完成,或因故已终止,剩余的滚存资金。

  5.基本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产生的支出,分为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云南省镇康县第一中学

  20193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