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美丽县城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6日,镇康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美丽县城动员大会。县委书记魏丛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美丽县城这场硬仗,确保克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寿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云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县政协主席李文娟,县委常委何平、陈洁、张焱忠、李恩杰、奚正林、李飞、陈新等领导出席会议。

111


      会前,魏丛柱一行先后到南伞镇宏达医院门口桥头、沙坝田加油站三岔路口、红岩互通、大型停车场规划建设点、南帕坎湖、文明新村农贸市场、电信大楼、河畔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美丽县城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222


       魏丛柱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省级美丽县城创建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对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美丽县城、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各项考核指标,还存在认识不到位、标准不够高、项目建设统筹不足、抓精品抓细节不够、农村环境整治滞后等诸多问题。

333


      魏丛柱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美丽县城、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美丽县城建设工作,进一步找准存在的困难问题,盯紧目标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魏丛柱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美丽县城“攻坚战”;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美丽县城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统筹,抓好整改,抓好机制;要坚持监督、管理、处罚、奖励并举,强化组织领导,做好自检自查,加大宣传和处罚力度,统筹抓好高速路进出口、公路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美丽县城的目标如期实现。

555


      段寿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措施,扛实工作责任,从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全力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各网格、各责任主体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梳理出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尽快完善不足之处;要坚持结果导向抓落实,以更大力度改善县城环境卫生状况为重点,以更严要求加强以食品为主的行业监管,突出重点抓整治,以更大力度加大县城区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整治,以更好机制保障常态化长效管理。

666


      会上,李恩杰、奚正林、高国荣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安排,县卫生健康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结合职能职责作汇报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