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对县城区经营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3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南伞镇工业园区康达商贸城和沙坝田新鼎鑫庄园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聚众堂食现象。接到举报后,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文化旅游局组成的联合执法组立即前往检查。经查,工业园区康达商贸城禹华餐厅分店、川味老火锅2家饭店聚众堂食,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禹华餐厅分店、川味老火锅和新鼎鑫庄园聚众堂食的人员进行身份核查,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对是否做过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

111

  通过检查,针对3家餐饮店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聚众堂食的行为,联合检查组对其作出停业整顿的强制要求,并对3家营业场地进行查封。此次行动检查经营户11家,关停门店3家,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

2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