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省医疗专家组深入凤尾镇开展乡镇卫生院基层能力提升评估验收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10-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4日,省2021年基层能力提升评估专家组组长赵子高一行深入镇康县凤尾镇开展乡镇卫生院基层服务能力提升等级评审验收。市卫健委、县卫健局、县医共体总医院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

111

  评估专家组严格对照《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版)和《云南省社区医院建设评估主要指标》(2021版)条款,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凤尾中心卫生院基层党建,功能任务、资源配置以及综合管理,医疗服务内容和水平,医疗质量与安全,患者安全管理,公共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评估。并深入到全院各科室,从科室设置、设备配置、医疗人员实操能力、医院环境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222

444

333

  专家组一行对医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需要提升改进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凤尾中心卫生院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按照专家组指导意见,弥补存在的不足,将医院评审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医院评审的长效机制,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持续提高医院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