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不忘初心担使命,扎实为民办实事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11-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6日县卫生健康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深入酸格林村开展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扎实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章奎大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主题教育:一是两个支部参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由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委员茶培兰同志领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长在群众中的老县长--高德荣”;三是酸格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领学党章第三条“党员义务”;四是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杨文静同志作了题为《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专题党课;五是酸格林村第一党支部肖啟达等老党员同志交流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等学习书目的体会和认识。

  在此次活动中,以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为引领,县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挂钩村群众解决一定的困难。一是局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以个人募捐的形式,筹资慰问资金,派出部分党员代表分别深入县人民医院、勐捧镇中心卫生,苦菜林、字家寨等自然村寨,对5户家庭成员中患有重大疾病的特困户送上1500元慰问金,在慰问中,现场为患者提供远程诊疗服务,并帮助部分患者安排相应诊疗服务;二是走访辍学家庭3户,与辍学生促膝交谈,动员他们尽快回到学校认真学习;三是慰问1户留守儿童家庭,送上健康教育知识作业本、雨伞和慰问金。

县卫生健康局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