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深入基层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11-1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促进部门各项工作。 2019年11月11日,镇康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勐堆、勐捧卫生院、酸格林挂钩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及脱贫攻坚动态核查等工作进行督导。

  党组所到之处,细心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如何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得怎样?脱贫攻坚动态核查做到什么程度?在认真听取主要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看相关痕迹资料后,党组书记施剑美同志作了具体要求:一是狠抓学习。要认真学、扎实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清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进一步强化当担,以此为抓手,结合部门行业特点把工作做细做实。二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建立完善单位的管理制度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抓好部门管理,杜绝干部职工违规违纪事情发生,严谨工作纪律按“三重一大”的议事制度开展工作。三是狠抓日常工作。找准差距、认清短板,抓实艾滋病防治、家庭医生签约、医保药品管理、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健康扶贫等工作,查找为民办实事的具体途径,打造亮点以解决群众看病难这一初心、为群众看得好病这一使命做实日常工作。四是狠抓痕迹管理。对所学、所立、所思、所做的所有资料要对项、对标规范收集立卷管好用好。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