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铭记党心 共抗疫情 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救治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20-02-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危害人民生命健康的危急关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以党建为引领,充分调动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县人民医院集中救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县卫生健康局及时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疫情防控专家组和医疗救治专家组,制定印发了《镇康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预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同志不辱使命,主动担当,奋勇冲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1月31日,全县应急医疗队在镇康县人民医院集中救治点,(县中医医院门诊大楼)举行誓师大会,来自全县医疗卫生系统的60名医务人员主动请战,成为第一批应急医疗队伍,向应对集中救治点医疗队队长陈边强提交请战书,并庄严承诺:“坚决服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的统一安排,岗位就是站位、使命就是责任!守护生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众志成城,全力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保卫战!健康所系、生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 

        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剑美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文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任书记,县人民医院支部书记、副院长陈边强任副书记,12名党员同志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施剑美同志代表局党组做动员及要求。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娟同志到会作要求,转达了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嘱托及全县广大群众的厚望,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在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中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认真贯彻执行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领导小组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服从临时党支部的统一部署,坚决打赢全县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