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疫情防控期间高三学生这样开展体检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20-05-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委员会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0 年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云招考委〔2020〕2 号文件要求,镇康县于5月5日-8日对全县高三毕业生进行高考体检。

  正值疫情防控期间,为积极科学地配合教育部门开展高考体检工作,镇康县人民医院采取了“学生不动医生动”的校园体检方式,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抽调各科室骨干组建了体检专家队伍,携带医疗设备进校园。

  高考体检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备受广大家长关注,为确保今年高考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参检当天有发热、咳嗽或任何一项流行病学史的,一律不得参加集中体检,择期另行安排。学生由专门教师带队参检,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全程认真配戴好口罩,配合各项体检工作。

  经过全体师生和医务人员4的共同努力,全县854名学生顺利完成了毕业体检

  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60天,同学们加油!

  

图片1

图片1

图片6

图片2

图片5

图片3

图片4

图片4

图片3

图片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