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深入镇康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与救治救助项目工作第二季度督导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6-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6日、27日,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精神病防治专家督导组一行3人到镇康县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与救治救助项目工作第二季度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镇康县勐堆乡卫生院、大寨村卫生室、尖山村卫生室、军赛乡卫生院、军赛村卫生室、中厂村卫生室等进行了项目工作落实情况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工作痕迹资料、与病人面对面随访等方式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规范管理率、服药率、以及二季度的随访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督导组对镇康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与上一季度相比看到了很多亮点,并针对规范管理率、资料填写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使镇康县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很多问题及不足,下一步镇康县卫健局将针对问题、查漏补缺,逐步完善整改措施,夯实工作基础,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质量。

IMG_1668

IMG_1668

IMG_1673

IMG_1673

IMG_1678

IMG_1678

IMG_1657

IMG_1657

IMG_1683

IMG_168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