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勐堆乡卫生院开展“庆七一、送健康”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7-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医护人员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的使命担当,镇康县勐堆乡卫生院于2019年7月1日上午联合镇康县31642部队70分队为民办实事党员服务队、镇康县人民医院在勐堆乡勐堆农贸市场门口开展“庆七一、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镇康县31642部队70分队为民办实事党员服务队、镇康县人民医院和镇康县勐堆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耐心听群众讲述自己的病症,为群众解答健康咨询和问诊,同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用药方法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引导群众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护理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高血压和糖尿病检测,免费发放药品、避孕套和健康宣传资料。

  活动共计义诊人数390人、高血压测量70人、糖尿病检测70人、药品发放30种,共计3200元,避孕套发放106盒、健康宣传资料发放1200份。

  通过心贴心的服务,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光辉照边疆”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人民身边。此次活动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1

1

2

2

3

3

4

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