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国防教育唤初心 牢记使命抓健康--镇康县卫生健康局党总支与第921医院医疗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庆“七一”国防兴边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7-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至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我们初心不改整装再发,县卫生健康局党总支、南伞镇卫生院与第921医院医疗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庆“七一”国防兴边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一大早,全体党员冒雨聚集在南伞口岸,拉开军地党建共建庆“七一”国防兴边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以庄严肃目的精神状态参加国门升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共同仰望着五星红旗在国门上空缓缓升起,在高高飘扬的红旗下参观了“党政军警民”固防兴边教育基地(国门公园),通过实地观看和现场听讲解,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镇康县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了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联动固防兴边的艰辛历程。

  下午,在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庆“七一”国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首先由施剑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为7月份入党的23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为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寄于祝福和希望,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第三,第921医院医疗队党支部书记肖钧同志上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国防责任重、祖国在心中》的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

  施剑美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为努力彰显新时代卫生健康人“当好健康卫士,增进健康福祉”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平凡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突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铭记我是一个中国人,树立坚定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二是要始终铭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远大理想;三是要始终铭记我是一名国家公职人员,树立坚定的为民服务情怀和情结;四是要始终铭记我是一名卫生健康人,树立坚定的岗位责任和担当精神。

  会议在全体党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党员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唤醒全体党员“初心”和“使命”,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 “守边”“睦边”“富边”“固边”的责任担当意识。

1

1

2

2

3

3

4

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