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勐堆卫生支部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7-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7月1日下午,镇康县勐堆乡卫生院召开了中共勐堆卫生支部委员会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世伟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李培忠同志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和全体党员交流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样子”、“哪些是共产党员不好的样子”、“怎样立起共产党员的好样子”。他说道,共产党员的“样子”实之不易,每名共产党员要在“学习上更刻苦一点、比别人多干一点、在利益面前后退一点、在危难中更勇敢一点、在本职岗位上干得更好一点、在严于律己上更自觉一点”,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与担当,珍惜维护共产党员的“样子”,发扬光大共产党员的“样子”。

  随后,党支部书记杨世伟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风雨历程,讲述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感人精神。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他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永葆本色,时刻不要忘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称谓;时刻不要忘记中国共产党的神圣使命;时刻不要忘记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不要忘记自己在鲜红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在日常工作中始终要紧跟新时代脚步,尽职尽责、忠诚于党、忠诚于职责,真正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最后,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1

2

3

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