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把好2019年征兵“入关口”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7-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9年度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镇康县卫生健康局于2019年7月5日在县人民医院召开征兵体检工作会。

  会议安排:一是明确规范设置区域征兵体检站 1 个,即镇康县人民医院;二是抽调思想好、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 26 名参加体检工作,即县人民医院个功能科室;三是进行注重对体检设备检修,减少或杜绝误差;四是严格按照省征兵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下发的《关于明确征兵体检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进行体检工作。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按质按量克期完成体检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把握标准要精准;报送结果要及时;坚守廉洁、安全征兵底线红线;规范体检工作流程,杜绝医疗设备误差,确保征兵体检不漏不错;为我县2019年度征兵工作顺利完成把好“入口关”。

  县人武部领导、县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县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县人民医院所有被抽调参加征兵体检的医务人员计 31 人参加了会议。

1

1

2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