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7-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日下午,镇康县在卫健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娟,县扶贫办、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发改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卫健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视频会上,陕西、贵州、河南就当前健康扶贫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医保局、国家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将健康扶贫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以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视频会后,副县长李文娟就贯彻落实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结合实际做实做细健康扶贫各项工作。

1

1

2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