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召开2019年惠民实事妇幼健康重点指标分析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9-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1日,镇康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全县惠民实事妇幼健康重点指标分析会议,县人民政府李文娟副县长、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全县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副院长、妇科、儿科主任、妇幼专干等46人参会。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通报了全市2019年1-7月惠民实事妇幼健康指标完成情况,全县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针对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文娟副县长充分肯定卫生健康系统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工作要有方向,目标要明确;二是工作要有思路,措施要有力有效;三是工作要有担当,责任要压实压细;四是工作要有创新,要大胆、要敏锐;五是工作要统筹推进,要有成效。

  最后,施剑美局长代表卫生健康系统作表态发言:一是认真按照文娟副县长的讲话要求,全力抓好落实;二是从本月开始卫生健康系统要按月召开例会,认真分析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针对各项指标未按时间进度完成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行动;四是认真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做到抓院长,院长抓。

  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