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10-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6日,镇康县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镇康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林旺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施剑美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目标任务,突显卫生健康服务行业特色,在健康扶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服务能力提升、医疗质量安全、人才队伍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党建、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局党组要组建指导组,按照党组成员分管联系单位全程开展督导指导。具体作四个方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二是结合行业特点,找准切入点,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三是准确把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形式不走样、方向不走偏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会上,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林旺同志对县卫生健康局的部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扎实抓好落实;二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落实“五句话”要求抓好落实;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五是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整个过程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始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做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以奋进的姿态推进主题教育,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

  

  2

  

  3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