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娟深入卫生健康局督导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5-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4月22日下午,李文娟副县长到卫生健康局听工作汇报、看痕迹资料、查具体事例、访问职工群众。

  李副县长通过“听、看、查、访”充分肯定卫生健康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组织有机构、办公有场所、工作有痕迹、学习有记录、参加有签到。并对下步更加深入开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二是必须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治乱的重要批示;学习国家、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把扫黑除恶知识解读到位。三是必须强化责任落实。与干部职工个人签订承诺书、与系统各医疗单位签订责任书。四是必须做到统筹兼顾。要把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五是必须做到定期分析研判。要借力而为,实实在在展现镇康卫生健康新面貌,结合部门如何做的事例分析研判。六是必须聚焦综合施策。围绕医闹、医疗纠纷、非法行医、防治艾滋病等重点乱象进行治理。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剑美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一定按李副县长提出的要求加以落实,坚决从:抓好学习贯彻强化责任担当健全组织机构定期研判形势从严抓督导检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大力治理行业乱象加强宣传引导8个方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1

1

2

2

3

3

4

4

5

5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