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举办基本公共卫生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5-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提高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管理,满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中信息化处理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员系统使用的能力和水平,4月28日,镇康县卫生健康局在县人民医院6楼会议室举办基本公共卫生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医博士网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授课及指导。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有县卫生健康局基本公卫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团队队长、各包块负责人、乡村医生骨干共计70余人。培训班重点围绕基本公卫信息系统各模块功能及操作方法介绍;居民档案添加管理;人群分类管理;居民档案迁出迁入管理;各类公卫人群随访录入统计;家庭医生签约管理系统各模块功能及操作流程等。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熟练掌握基本公卫信息管理系统的各个模块操作,为正式启用“医博士”基本公卫信息管理系统奠定了基础,标志着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管理将更为规范,服务将更上一个新台阶。

1

1

2

2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