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营养宣教进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5-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5月20日在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动期间,镇康县卫生健康局、教育体育局联合在镇康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营养宣教进校园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卫生健康局领导、教育体育局领导作了动员讲话。活动以“全面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人”为平台,把健康知识普及与理念引导进入校园,让学生形成良好的健康习惯,提高健康水平。

  随后,活动围绕“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这一主题,邀请县疾控中心健教科的李军科长讲授《中学生饮食与健康》的知识讲座。

  最后,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宣传品及宣传资料400余份。参加本次活动的329名师生认真听讲,进一步了解营养日的由来,进一步领会营养与健康的真正内涵,进一步提高对健康重要性认识。

1

1

2

2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