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5-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9日是29次“全国助残日”,镇康县残联、卫生健康局联合勐捧镇在勐捧镇流水村开展以“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助残宣传资料计800多份,宣传有关残疾人的优惠助残,讲解残疾预防知识,及如何办理残疾人证的具体要求,接受咨询68人。

  卫生健康部门工作人员免费发放印有健康知识的宣传品布袋、水杯等及200多份;医务人员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开展义诊计123人;

  残联的工作人员免费向群众赠送助残扶助用具轮椅5台、拐杖20个。

  此次活动,通过向群众详细讲解预防残疾知识,宣传国家相关扶残助残政策,让群众增强预防意识,提高自强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1

1

2

2

3

3

4

4

5

5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