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中医医院把爱献给党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5-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好好对待照顾每一位病人”。这是镇康县中医医院护士们在晚会现场庄严的宣誓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维护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镇康县中医医院举办“无私奉献”、“爱岗敬业”、“诚信医疗”“从我做起”的主题晚会,充分激发镇康县中医医院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晚会精彩纷呈,来自中医院医共体各个分院、科室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舞蹈《印度舞》、《咖喱咖喱》等展示了护士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药师就在你身边》、《三句半》等小品引人大笑的同时还叮嘱观众要合理用药,宣传健康卫生知识;独唱《春风十里》、小合唱《甘心情愿》、舞蹈《大梦想家》、健美操《向前冲》等精彩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晚会在医院党支部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期间,表彰奖励了在护理工作岗位上作出贡献的先锋模范,县卫健局施剑美局长到晚会现场观看晚会并讲话。

  晚会举办的非常成功,不仅给观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同时也让观众对健康、卫生、护理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对健康卫生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进一步加强了镇康县护理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促进了镇康县医疗、护理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