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开展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县卫计局   时间:2019-06-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切实开展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镇康县卫生健康局在政府办的牵头组织下抽出工作人员参加,开展了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和以“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的低碳日活动

  6月19日下午在南伞河畔公园进行宣传活动,对过往行人、进行节能知识和节能常识宣传,号召广大民群众减少一次性用品能耗减少待机能耗,停开空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倡导简约适度,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使群众的资源危机意识、节能意识进一步增强;树立了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意识。

  宣传周期间局机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求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从我做起,人人都是节能宣传员,人人都是节能践行者。成节能的良好习惯行为,局机关将节能工作要求体现到了具体日常工作中,将节能要求以警言和告知形式在水龙头和插座前张贴了“请节约每一滴水”“绿色办公、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就在你我身边”等标语;日常办公时要求上下班关闭电脑、电灯等电源。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显著增强,各项节能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1

1

2

2

3

3

  镇康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