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项目公告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社局   时间:2020-08-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沧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临人社联发〔2020〕31号)文件要求,下达我县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项目1个,镇康县人社局、财政局将相关文件转发至各乡(镇)、各部门,收集创业项目。经组织人员现场查看,召开党组会议初审,决定把镇康县达岁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确定为创业补贴申报项目。现将情况公示如下:

  镇康县达岁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曾艳,女,佤族, 2017年7月毕业于云南中医学院 ,该企业成立于2020年1月,营业执照注册号为91530924MA6PA4C614,地址在镇康县南伞镇广善路经典润城7幢705号,是一家集精制茶加工、茶馆服务、茶品种植、销售的实体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年毛收入50万,纯收入25万元。目前该企业经营稳定,属大学生自主创业,符合创业资金申报要求(不超过3万元的无偿资金扶持),特向社会公告。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5个工作日内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提出。

  联系人:李文彬,联系电话:6630476。

                                                                                                                           镇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