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组织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2-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0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脱贫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陈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阮成发主持会议。县委书记董万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涛,市驻镇康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常务副组长杨应军,县委副书记彭春蕊等领导在镇康分会场参加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董万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做好相关工作。教育部门要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安排好开学时间,严防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外出务工,守住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零辍学这条底线。人社部门要摸清外出务工人员的底数,并积极向上对接统筹做好外出务工相关工作。水务部门要抓好农村安全饮水的工作,确保群众饮水安全有保障。全县各部门要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谋划好项目和向上资金争取工作,积极推进香料烟采收、烤烟种植和甘蔗种植工作。(周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