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视频会


来源:  作者:王玲   时间:2018-07-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3日,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在临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书记陈豪对临沧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动员部署誓师备战迎检工作。市委书记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我县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会议。

县委书记李玉学,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县级领导杨应军、沈秋龙、李天文出席镇康分会场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杨浩东指出: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锻炼了一支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云县、耿马、双江三个县接受国检和省检,是全市最大的一件事。杨浩东要求:一是要下足“绣花”功夫,确保云县、耿马、双江通过国检和省检。以整洁美观干净的乡村、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状态、浓厚的社会氛围,实事求是、科学高效地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交出一份清清爽爽的“对账单”。二是要对标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科学、快速、有序抓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上要对接,做到节奏不变、力度不减;措施上要跟进,做到快速安排、马上行动;标准上要聚集,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三是要在体制机制、纪律、作风上再下功夫,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战提供有力的保障。

张之政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坚决执行战前命令,对标补弱、培训强介、入户增情、接待周全、后扶提升,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云县、耿马、双江汇报了迎检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