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全县“千名干部大走访”助推脱贫摘帽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千名干部大走访”助推脱贫摘帽动员大会精神,确保大走访工作取得实效。8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千名干部大走访”助推脱贫摘帽培训会。

县委副书记沈秋龙,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总队总队长李天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县委常委何平、蒋涛、陈洁、罗百胤等领导出席会议,沈秋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我县扶贫开发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通过‘千名干部下基层走访’的方式,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一次大走访,全面摸清扶贫底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在走访活动中,务必要深入细致的走访了解,逐户逐人开展调查,详细摸清底数;要找准工作方法,清楚明白挂钩户情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赞誉。

会议就相关纪律作风问题作了要求,对入户调查人员掌握好调查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作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扶贫专干,涉及脱贫攻坚主要行业部门以及县级各“挂包帮”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会。(王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