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9日上午,镇康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轮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同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宏同志,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分管巡察工作的领导,被抽调参加县委十四届第三轮巡察工作的人员。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客观要求,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创新。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着力提升巡察能力,认真对待巡察结果,严肃监督问题整改,坚决压实“两个责任”,注重构建长效机制;要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做到“七个把握”,即: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握政治巡察站位,把握政治巡察要求,把握政治巡察重点,把握政治巡察目标,把握政治巡察作用,把握政治巡察战略;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第三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做到:提升起点,抓好整体谋划,聚焦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灵活方式,创新巡察方法。严守纪律,加强巡察干部管理。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宏同志宣读开展巡察县委授权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安排,县委巡察办就巡察工作业务进行专题培训。(吕绍强 余忠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