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2017年度 扶贫开发项目建设内容和财政扶贫资金投资情况公示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2-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本着我县扶贫开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原则,与广大贫困群众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真正做到扶贫开发政策透明、资金投向透明以及扶贫对象和建设内容透明,镇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简称:镇康县扶贫办)将2017年度中央、省、市、县各级投入的财政扶贫资金和建设内容做如下公开。

2017年,市财政局、扶贫办、发改局、民宗局行文下达至我县财政局、扶贫办、发改局、民宗局的财政扶贫资金共8020.38万元,其中,通过县扶贫办下达的中央财政扶贫资金3077万元,省级财政扶贫资金1791万元,市级财政扶贫资金 708.38万元;通过县发改局下达的(以工代赈)中央财政扶贫资金320 万元;通过县民宗局下达的(少数民族发展)中央财政扶贫资金 1200万元,省级财政扶贫资金874万元;通过县林业局下达的(国有贫困林场)中央财政扶贫资金50万元。

镇康县人民政府用本级财政预算安排财政扶贫资金5016万元。其中边境转移支付资金2340万元,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1500万元,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贷款贴息资金1176万元。

我县2017年度扶贫开发项目涉及全县7乡镇,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农村安居房建设、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贷款贴息、产业发展、交通工程、少数民族示范项目建设、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项目建设等内容,项目主管部门为县扶贫办、县发改局、县民宗局,责任部门为项目涉及的各乡、镇人民政府,资金主管部门为县财政局,监管部门为县监察局、审计局。项目建设坚持招标、投标及统一采购制度,资金拨付根据工程进度拨款,实行报账制管理。

项目批复、项目建设内容和资金投资规模、资金投向等资料附后。接受社会各行业部门、媒体单位、纪检部门监督。

 注:此次公示公开相关文件截止日为2017年12月10日


附:镇康县2017年度财政扶贫资金下达文件公开


监督电话:镇康县扶贫办0883-6630124



                         镇康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公办室                                                                                  

                           2017年12月13日

镇康县2017年度财政扶贫资金下达文件公开1-1.pdf


镇康县2017年度财政扶贫资金下达文件公开1-2.pdf


镇康县2017年度财政扶贫资金下达文件公开1-3.pdf


镇康县2017年度财政扶贫资金下达文件公开1-4.rar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