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县人大督察组到凤尾镇督查精准扶贫档案收集归档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县人大督察组到凤尾镇督查精准扶贫档案收集归档工作_副本.jpg



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带领督查组深入凤尾镇,对凤尾镇各村扶贫档案管理及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走访凤尾镇6个村,查看了精准扶贫档案材料,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措施及进展情况、档案整理存在困难和问题。督查组一行对凤尾镇精准扶贫档案的收集工作做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各村根据《镇康县脱贫攻坚档案工作手册》,加快推进精准扶贫档案规范整理工作,确保档案的真实、齐全、完整。

同时,要求各村档案管理员积极与县有关部门沟通和交流在脱贫攻坚档案收集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做到收集完整、整理规范、摆放有序、标注清晰、查找方便、保管安全,完善一户一档、一组一盒、一村一柜档案体系。(张健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