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省纪委第四检查组到镇康开展扶贫领域腐败 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抽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9日,省纪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齐晓勇带队一行5人到镇康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抽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查阅台账、实地查验、入户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深入县纪委、县扶贫办、县人社局查阅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项目资金监督管理情况;深入南伞白岩完小延伸查验教育扶贫推进情况;深入南伞镇轩岗村、田坝村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了解当前村级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地查看村级卫生室建设情况,并随机抽取了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进行走访,与村民促膝长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帮扶政策享受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限时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及时纠正了我县扶贫领域中存在的问题,遏制了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镇康顺利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林丽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