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南伞镇:以学促干练就脱贫真本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南伞镇:以学促干练就脱贫真本领IMG_9159_副本.jpg


为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政策方向,提高认识,解决脱贫攻坚“本领慌”,学深、弄懂、用好脱贫攻坚政策,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3月13日,南伞镇组织全镇村支书、主任,驻村队员及“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宣传小分队队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浩东在云县督导脱贫攻坚迎国检冲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南伞镇党委书记罗百胤,市委派驻南伞镇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正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百胤原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浩东的重要讲话,并对全镇危旧房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李正清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重点强调了驻村工作队员的驻村时间、驻村任务、驻村纪律、驻村管理、驻村待遇等五个方面问题;镇政府负责人对南伞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做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罗百胤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分析对照,通过培训学习,用浩东书记的讲话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并强调,在危旧房改造中,要弄懂政策,严格执行,规范操作,逐户走访,再次对全镇的危旧房进行核实,做到胸有成竹,发挥好样板房的作用,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高度重视数据、程序的严谨性和逻辑性,进一步完善档案材料;要广泛开展好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学习先进,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宣传小分队要依托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深化学习宣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政策等在南伞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所有人员尤其是驻村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扎实工作,为实现我镇跨越发展不懈努力。(李文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