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省发改委督导组到勐捧镇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由省发改委物价局价格监测调控处副处长刘红文带队的省发改委督导组一行深入勐捧镇就岩子头小渔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安置点的整体规划、建设进度、工程施工质量等。同时就搬迁户的家庭人口、目前生活状况、经济主要来源、安置措施、后续发展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集中查看了小渔村易地搬迁安置点一户一档痕迹材料。

督察组在安置点建设工作上希望勐捧镇党委、政府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围绕“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的目标,提前做好发展规划和准备工作。利用区域优势,结合搬迁户的发展意愿及优势条件,引导其发展种养殖业,进一步增强发展能力,走出致富新路子。(罗荣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