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杨浩东深入市扶贫办调研时强调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踢好“临门一脚”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2日,在全市脱贫攻坚首战变决战的关键时刻,市委书记杨浩东深入市扶贫办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踢好“临门一脚”,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汤培远,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参加调研。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浩东对全市上下苦干实干、驰而不息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表示问候。

杨浩东强调,全市脱贫攻坚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理性审视当前脱贫攻坚,做到目标任务明明白白、推进情况明明白白、存在问题明明白白、采取措施明明白白、工作成绩明明白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杨浩东要求,一要在耿马、双江“复制”云县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找准,采取措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二要聚焦脱贫摘帽迎国检工作要求,组织力量一方面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督查,一方面做好拾遗补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三要持续抓实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制定措施、形成制度、发动群众、落实责任,做到力度不减,着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四要集中力量开展氛围营造和经验总结工作,全面营造全市决战决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的良好氛围。五要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好物的资源、人的资源、存在问题、项目清单“四张表”,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巩固脱贫成果提供支撑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