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住建局切实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做好我县脱贫攻坚加固(新建)提升技术指导,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6月份以来,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对全县七乡(镇)脱贫攻坚加固(新建)提升一户一策方案技术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2015年末全县5855户建档立卡户资金未安排的259户和所漏评的411户共计670户为重点。培训采取到各乡(镇)集中授课和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对象为乡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村两委”成员及乡镇实施脱贫攻坚相关施工负责人等。县住建局下发各乡(镇)《2017年脱贫攻坚加固(新建)提升一户一策方案》和《镇康县2017年脱贫攻坚加固提升(新建)参考价格表》,并就一户一策方案内容的工程施工技术要点、农村民房抗震加固(新建)提升技术要点等进行现场培训。目前,培训工作已全面完成,共参加培训100多人次。(住建局  李建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