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勐捧镇全面推进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了加快勐捧镇脱贫攻坚步伐,做实精准扶贫、全面完成脱贫退出目标任务,连日来,勐捧镇16支由镇班子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村干部、村党员、村民代表组成的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组深入挂钩村以小组为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非建档立卡贫困户、2014年至2016年脱贫户进行分析、研判,衡量本村贫困户识别是否标准、是否做到应进皆进、应退皆退,并根据分析情况确定重点核查范围,制定工作措施。贫情分析会结束后,各工作组又走进农户家里按照《贫困户信息对照表》仔细核查相关信息,了解农户收入、家庭成员变化情况,返贫户“返贫原因”,填写《贫困户脱贫销号双认定表》等,“严、实、准、细”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勐捧镇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罗荣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