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森林公安局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巡护活动


来源:  作者:镇康森林公安局   时间:2020-03-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镇康县森林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镇康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开展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近期森林防火武装巡护工作。

  2020年3月25日-28日,镇康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刑侦、治安、派出所等部门警力,开展森林防火武装巡护活动。巡护活动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分四个小组分别深入辖区的雪竹林山、薄刀山、竹瓦山、后箐山四个自然保护区片区,活动采取徒步巡查方式进行。在开展巡查的同时,民警还积极走访林区周边墓地,耐心为当地群众讲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告诫他们要文明祭祀,以防发生森林火灾。

  此次巡护活动共出动警力18人,车辆4辆,发放宣资料512份,通过开展防火巡护活动,在林区周边营造出良好的防火氛围,确保今年"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防火巡护

防火巡护

防火巡护

防火巡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