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森林公安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镇康县公安局  作者:镇康森林公安局   时间:2020-04-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2020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镇康县森林公安局在南伞镇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在单位大门口悬挂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图片、现场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民警沿着南伞镇街道,一路向居民现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反间谍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并发放维护"国家密码安全"宣传彩页48份。

  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使居民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举报电话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居民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让居民们明白作为国家公民如何自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张贴标语

张贴标语

张贴宣传单

张贴宣传单

张贴宣传单

张贴宣传单

讲解密码法知识

讲解密码法知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