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省公安消防总队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晚会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31日,省公安消防总队庆祝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在昆明春城剧院举行。

  晚会分为“铁血丹心铸忠魂”“披肝沥胆保平安”“砥砺奋进谱新篇”3个章节,通过舞蹈、舞台剧、小品、歌曲、诗朗诵等形式,生动展现了恪尽职守、献身使命、忠诚担当的云岭消防精神。群舞《定军山》、小品《父辈的旗帜》等节目,娓娓讲述了云南消防官兵舍生忘死、英勇顽强,用青春、智慧、汗水和鲜血履行“消防为民”职责的动人故事。诗朗诵《云岭消防铁军颂》,则以铮铮誓言表达云南消防官兵热爱党、忠于党,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信心和决心。

  根据田正军烈士事迹改编的舞台剧《使命》将晚会推向高潮,该节目再现了省公安消防总队临沧市支队耿马中队副中队长田正军在群众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被卷入湍急河水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台下观众被这感人肺腑的故事,生动细致的讲述深深感动,用一阵阵热烈掌声向英雄致敬。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出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