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非A景区 镇康县木场乡木场村桃花岛


来源:  作者:镇康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时间:2018-09-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木场桃花岛地处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木场乡,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景、冬品桃,一个融入自然、享受美妙、释放激情的天然乐园。

  景区介绍  

  桃花岛景色宜人,青山趣石,山上碧绿苍翠,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桃花遍野,壮美开阔。 酷热时节,来桃花岛避暑休闲再好不过。 桃花岛温和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进入“桃花岛”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碧波荡漾、清澈见底的蕨坝水库和周边争相竞放的桃花,让人不知不觉间象是进入了传说中的人间仙境。

  千亩冬桃花迎着春光竞相开放,那一抹抹桃红,被清风描摹成季节柔美的曲线,在柔和沉静的晨光中缤纷零落,烂漫成满枝的繁华与美丽。看和煦的阳光在天地间自由舒展,花团锦簇,姹紫嫣红,蜜蜂飞舞,让纷至沓来的游人目不暇接。桃园里套种的油菜、豌豆,那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红白相间的豌豆花,使人精神倍爽。站在桃花岛上游,远望静穆群山,近是绿树繁花,阳光穿透晨露,在绽放的花蕊中闪亮缤纷。

  

  桃花岛一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