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非A景区 南伞河畔公园


来源:  作者:镇康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时间:2018-09-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南伞河畔公园位于勐英路与公主路交叉口。是边陲南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南伞河畔公园

  景区介绍  

  南伞河像一条绫罗,款款飘去。河畔,绿荫匝地,沿河铺展的草坪上天真的孩子们欢乐玩耍,树林中开心斗鸟的人们,广场上充满激情的市民跟着音乐欢快的舞蹈......河畔公园不仅是公众休闲、娱乐、健身的场所,还是展示文化的所在。文化墙、西汉战鼓、陀螺雕塑不仅引来了游人,为温馨的河畔公园增添了一抹鲜活的民族文化色彩。

   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径,信步河畔公园,树木荫翳,一泓清凉拂面。站在拱桥上,依湖畔而栽的绿柳舒眉,袅袅婷婷。有树就有鸟儿,雀从柳处掷金梭,悦耳动听。爬满青藤的长廊连着凉亭,邀清风入坐,喜看满园树色千重。河畔绿草翠铺茵,踩踏软绵绵的河畔公园的美是实实在在的美,公园的美不仅仅在静谧的白日,还美在热闹喧嚣的傍晚,万缕金光冉冉渐翳,万家灯火又渐次点起游人如织 、流连忘返。散步的、健身的,还有湖畔的景观灯下弹起三弦跳起舞步的......啊数瑟乡野情调,亲切浓郁。人随景而动,景随人而活,

  胜景如画图般展开,多方神采,万种风情,任人领略。

  

  南伞河畔公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