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正文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镇康分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03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临沧市生态环境局镇康分局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袁国胜等代表:

你们在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绿荫塘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建议》,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们的建议提得很好,很契合绿荫塘村的实际,代表着绿荫塘村广大人民群众对人居环境的美好向往和追求。根据《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建议督办工作的通知》(镇人发〔2022〕12号)精神,我局对您的建议高度重视,以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来进行办理,现我局已完成全县农村污水治理规划编制工作,但我局不具体实施项目建设,望绿荫塘村尽快和木场乡政府汇报,尽快把绿荫塘村污水处理项目申报至政府项目库。

感谢你们对临沧市生态环境局镇康分局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镇康分局

2022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