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正文

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对政协镇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第17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姚卫华等委员:

你们在政协镇康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帮助解决南伞镇哈里村哈里自然村寨门建设的提案》(第17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关于请求帮助解决南伞镇哈里村哈里自然村寨门建设的提案》(第17号)后,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讨论研究,认为你们的提案非常到位及时,对保护我县德昂族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少数民族文化氛围,提高外界的识别度,民族团结,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保护与发展,保护少数民族村镇的原有风貌,具有重要的意义。县委县政府很重视此项工作,安排县民族宗教局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立项支持保护德昂族文化。我们将会密切关注南伞镇哈理村德昂族特色寨门的建设问题,在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年底积极统筹协调一定资金给予扶持。明确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的目标定位,与城镇化、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相一致。

感谢你们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反馈。



 

                                                                                                               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