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正文

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对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18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王东权等代表:

你们在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请求给予南伞镇田坝村苗族文化活动广场建设的建议》(第185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关于请求给予南伞镇田坝村苗族文化活动广场建设的建议》(第185号)后,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讨论研究,认为你们的提案非常到位及时,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当地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建好文化活动场所,有利于改变群众思想观念落后的现状,丰富各族群众业余休闲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同时也是丰富农村文化,繁荣文明村风,建设美丽乡村,构建和谐农村的必要,结合我县国家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保护和弘扬苗族文化,开展节庆日民风民俗活动有重要的意义。我县大部分村都建起了文化广场,你村修建文化广场也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县委县政府很重视此项工作,安排县民族宗教局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立项支持文化活动广场建设,以苗族文化促进乡村振兴。

感谢你们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反馈。

 

 

 

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