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正文

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对政协镇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第18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作者: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8-05-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政民宗字〔201819

杨武彬等委员:

  您在政协镇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军赛民族特色文化小镇建设的提案》(第18号),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关于加军赛民族特色文化小镇建设的提案》(第18号)后,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讨论研究,认为你们的提案非常到位及时,对繁荣民族文化、打造精品民族特色村寨,对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具有很强的推进作用。县委县政府很重视此项工作,安排县民宗局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立项建设军赛民族乡四个民族特色村寨,要求县级各部门加大项目支持与政策倾斜力度,重点打造四个主体民族特色村寨。

  传承和发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县民宗局的本职工作,加快军赛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我们义不容辞,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尽最大努力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给予倾斜支持。根据今年争取到的项目情况,结合全县各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现状,通过与军赛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先安排军赛乡忙吉利村湾子田组(佤族)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一个,安排建设资金100万元。其他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我们将继续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逐年解决,同时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争取其它县级项目部门的支持。

  感谢您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支持,对以上办理有何意见,请填入“征询意见表”向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反馈。

                         

 

                                                                                          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5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