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口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关于镇康县物流仓储中心启动建设请示


来源:  作者:镇康县商务局   时间:2018-07-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镇康县商务局:

  我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参加“镇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第二标段”项目竞标,并有幸中标,中标公示期结束后,我公司与贵局在2018年7月13日签订项目合同,项目现已启动。为扎实推进项目,我公司对镇康县物流仓储中心已完成材料进场等前期准备,特向贵局汇报在镇康县会展中心启动建设,内容包括:

  1、项目建设内容:450m³(高3m、每个面积150㎡)的-5℃、-18℃ 恒温冷库2个,每个3间共计6间。800㎡物流仓库面积、800㎡的综合办公区,建设内容根据场地情况有所调整。

  2、项目建设期限:项目建设期限40天,即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9月10日。项目建设期限内,所有建设内容平行推进。

  妥否,请批示。

  镇康县口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