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一标段第二阶段项目验收反馈会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镇康县商务局   时间:2018-07-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间:2018714  17:00(北京时间)

   点:镇康县商务局四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黄志华、尹光乔、徐小康、冯东、李玉锦、左银丽、杜晓娅、张浩、董文、孙佳

  主持人:黄志华

  会议内容及程序:

  会议内容:镇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一标段第二阶段项目验收情况反馈,工作推进安排,承办企业提出困难协助解决。

  会议程序:

  一、商务局分管电子商务副局长尹光乔同志反馈第二阶段验收情况:

  1、共检查验收项目承办企业第二批采购的电商基础硬件10项,全部拆包查看,总体符合项目要求和国家相关质量要求,数量符合承办企业提供的验收项。

  2、采购的物品入库符合仓储要求。

  3、票据符合财务资金管理要求。

  4、专题片制作已完成洽谈。

  5、电子商务行政人员培训200人次已完成,档案资料完备。

  6、5家网店培育已基本完成,需要进一步完善,凸显运营成效。

  二、镇康山哥水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东提出困难:

  1、边交会馆归属使用权仍需协调明确。

  2、站点选择中存在部分村民不支持、不敢为的情况,导致选点工作推进速度慢,需要商务局进一步敦促各乡镇电商专干协助推动服务站点选点工作。

  三、商务局局长黄志华同志安排工作:

  1、尹光乔负责和各乡镇电商分管领导沟通,安排电商专干协助选点,尽快完成第一批选点工作。

  2、黄志华亲自负责联系义乌国际电子商贸城负责人,明确以前签订的合同,尽快协调边交会馆归属使用事宜。

  3、镇康山哥水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将已经选好的服务站点进行硬件铺设打造。

  4、镇康山哥水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持续开展电子商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