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镇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一标段第二阶段项目反馈情况整改报告


来源:  作者:镇康县商务局   时间:2018-07-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针对7月14日镇康县商务局召开的镇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一标段第二阶段项目反馈会反馈内容,我公司对反馈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并决定分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做如下汇报:

  1、由总经理冯东安排组织商务局电子商务分管领导组成下乡进村对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进行宣传讲解,在让老百姓明白电子商务带来的好处的情况下推动乡、村两级服务站点选定工作,同时详细记录站点运营人员信息。

  2、技术部经理张浩负责开发服务平台,一村一品产品情况的整理、宣传信息的撰写发布、摄影室的打造、各项技术服务制度流程的建立,对边交会馆进行设计。

  3、综合执行部主任董文负责电子商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的同时完善档案制作标准,策划一期电子商务党政干部普及培训,配合完成专题片素材的采集,对边交会馆进行测量规划。

  4、财务部负责整理账务,完成对公账户的注册,按照资金管理使用办法整理账务。

                  镇康山哥水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