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 >> 正文

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二批全县中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  作者: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8-12-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临沧市财政局 临沧市民族宗教委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的通知》(临财农发〔2017〕186号)要求,现将2018年全县第二批中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计划339.6万元下达给你们(具体金额及项目见附表),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各乡(镇)要按照《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十县百乡千村万户示范创建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云南省民委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示范乡镇建设等四个实施意见的通知》(云族发〔2013〕54号)要求,严格按照评审后的建设内容认真组织实施好项目。

  二、请严格按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1〕412号)、《云南省省对下民族宗教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云民宗联发〔2016〕2号、和《关于转变职能简政放权提高效率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民族资金管理的规定》的有关规定,专款专用。项目实施中要严格执行财政扶贫资金的县级财政报账制、公告公示制、审计验收制等制度。乡(镇)必须进行专帐管理,严禁弄虚作假或截留、挪用、挤占项目资金。

  三、各乡(镇)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指定专人负责。项目实施完成后,县级组织开展项目审计和初验工作,市级组织开展项目终验工作。

  附件:1. 2018年第二批中央少数民族专项资金项目计划表     

                     

                                                                        镇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年11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项目计划表(20181101).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