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政府公众信息网欢迎您!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省政府信息 >> 正文

王予波会见法国普德赋亚洲首席执行官杰弗瑞·里德特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5 23:56 点击率:

11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普德赋亚洲首席执行官杰弗瑞·里德特一行。


王予波对杰弗瑞·里德特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云南发展情况。他表示,云南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云南篇章。习近平主席今日在巴厘岛会见马克龙总统,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推动中法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指明了方向。云南旅游资源具有多样性独特性,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普德赋大理项目符合中法两国深化务实合作大方向,符合中国文旅产业实际,符合云南发展需求,我们愿与普德赋加强对接交流,推动项目加快落地,打造成为中法文化合作标志性项目。希望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法国企业来滇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杰弗瑞·里德特介绍了普德赋大理项目进展。他说,公司十分看好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十分看好云南省发展势头和合作项目前景,希望在云南旅游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并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打造成为公司在亚洲最大的一流文旅项目。


王浩、孙灿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