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普法强基 >> 正文

普法强基 ‖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星伟一行到镇康检查指导法治阵地建设工作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3年3月12日,临沧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星伟一行到镇康县指导法治阵地建设工作,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李星伟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镇康县普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到上善湖公园、南伞村大坝组和红岩村玉蒿林组实地查看了“阿数瑟”法治文化公园(阵地)。


图片李星伟一行在上善湖“阿数瑟”法治文化公园宪法专区查看


图片

李星伟一行在上善湖“阿数瑟”法治文化公园民法典专区查看


图片

李星伟一行在上善湖“阿数瑟”法治文化公园导视图前查看

图片

李星伟一行在上善湖“阿数瑟”法治文化公园法律趣味展区查看


图片

李星伟一行在上善湖“阿数瑟”法治文化公园青少年专区查看

图片

李星伟一行在南伞镇南伞村大坝组“阿数瑟”法治文化阵地查看


李星伟对镇康县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作了具体指导。他指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要围绕好普法强基“向谁普、谁来普、怎么普、见成效”的要求来建设,不能让工作走形式、走过场,不能让设施成为闲置品和摆放品,高标准的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有利于丰富法治人文环境,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要本着因地制宜、资源共享、彰显特色的原则,推动法治宣传纵深发展。他建议我县将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和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和乡村振兴示范点的打造有效衔接起来,将法治文化元素融入美丽乡村建设,让美丽乡村成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好场所。


  
关闭窗口